幕咕咕咕锡

陌路相逢,生日快乐

    今天是金天使大人的生日。

    底下的小天使们一起计划着要送些什么礼物好。

    “去年是人物画像,前年是花蜜做的小屋”小天使组长细细的回味着“金大人都显得十分高兴。”

    “该送的平时也都送了啊!”长着青色头发的小天使感叹到“金大人平时住在秋大人的宫殿里,吃得好穿的好,身旁还有很多大人陪着,好像也不缺什么。”

    “何必不问问金自己呢?”就在大家苦苦思索的时候,一个女孩子发出了这样的疑问。

    “啊!凯莉大人还有艾比大人!”

    本来维拥到一起的小天使们看到了凯莉和艾比,齐刷刷的退到两边。

    “金~小天使们问你想要什么呢~”凯莉一脸看戏的表情打开了和金的聊天界面,按下语音键。

    “金一定会想要我艾比大人亲手做的礼物的!”艾比捧住自己红红的脸,边笑边说。头上的呆毛还一甩一甩的。

    “喂,凯莉,本天使可没有时间陪你闲逛了”艾比掐着腰,张开了翅膀“我要去给我的白马王子制作礼物了,嘿嘿嘿嘿~”

    看着艾比离开,小天使们都激动了起来“艾比大人的翅膀真是太漂亮了!”“喂!艾比大人的翅膀是你能评论的吗?”“天使也不是都生而拥有翅膀,像艾比大人这样的超级少啊!”

    这时候凯莉在干嘛呢?

    看着金回复的一大串文字,凯莉轻轻一笑“有趣,如果我不说的话,他们又会准备什么大礼呢?”

    话罢,凯莉扯扯裙角,自顾自地走了,留下一脸懵逼的小天使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十二点,天神钟敲响十二下。

    聚光灯打在金的身上,其他地方一片黑暗。

    “谢谢大家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,那么开始吧!”

    今天的金天使大人可真不一样,换上了金灿之色的礼服,披上了洁白的斗篷,带上了天使官的帽子。

    说完话后,礼堂的灯一起开启,大家一起齐声说道:金!生日快乐!

    献礼的小天使组长颤抖这说道:“金大人,我代表天使们献出礼物。”

    那是什么?

    一旁的安迷修问艾比。

    “是『笑容』哦。”艾比眼睛亮了起来“是把天使们的真挚笑容用魔法定格,再一起放入炼制锅里混合,最终淬炼成的纯正力量。”

    “谢谢大家!”金低首接过这份力量“大家和天使界已经陪我度过了三年的时光,我仍旧记得以前。自己在登格鲁星,没有天使界的时候,那个时候的孤独,但后来,我参加了凹凸大赛,我有了格瑞,凯莉,紫堂,艾比,安哥……还有在座的大家,也找到了我的姐姐。真的谢谢大家三年的陪伴,往后的日子啊!我会继续继续,努力开心下去!”

    眼含热泪?不,大家都哭的稀里哗啦了啊!

    金,你会永远快乐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花絮:

艾比:为什么我的礼物没出镜。

凯莉:你们想知道金给我发了什么吗?

金的回信:我没有什么想要的呀?ヾ(Ő∀Ő)ノ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,没有烦恼,这样我也会超开心的啊!对啦凯莉,要过生日了我超激动的啊啊啊啊啊!我和你说balabalabala……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